Wednesday, May 19, 2010

父母心。。。



当父母原来真的不简单。这句话听起来很轻松,真正做时才体会到。



孩子生病了,莫过于父母会担心。但敏儿这么多次生病以来,我没看过她整晚一至发高烧,吃了药,敷了毛巾,她还是烧。过后再给药塞屁股,烧还是退不下来。所以整晚我都是帮她敷毛巾,抹身再检查,不敢久睡。深怕当我睡起来,我的敏儿就这样。。。走了。。。。。(。。。。。)我不敢想象。当时我才感受到当父母的忧心,心还问苍天几时才天亮?我要带她去看医生。。。。。



原来敏儿出麻疹。虽然她之前已注射麻针,但是他们说还是会出的。所以,她会连续发烧几天,身上会有许多红斑点。敏儿~~见你一天天好起来,对着我发笑,我心才安下来。


敏儿,祝你身体健康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